影視娛樂 動漫電玩 旅遊玩樂 潮流時尚 生活休閒 日語學習
 
網路美食_張家大廚_滷味
檢舉
植木 貴賓會員
文章日期:2010-08-10
累積瀏覽:729
本日瀏覽:0
分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張家大廚簡介

張家大廚,提供您美味的肉圓、米糕、四神湯、義大利麵&各式滷味料理,使用低溫宅配運送,讓你在家隨時都可以吃到美味料理~
如何讓地方小吃或異國料理能在家中方便食用、容易保存,卻又能不失其美味及營養、衛生,這一直是張家大廚最高的經營宗旨。

70年代,張家小吃原本只是在桃園傳統市場經營的小吃攤,因獨特的家傳口味深受肯定,除了每天絡繹不絕的人潮外,也吸引了許多同行來詢問批發的可行性。時值80年代因遇市場改建,故改變經營型態,專注於批發市場,供貨給各地小吃店,產品由肉圓、米糕、四神湯至滷味,逐步擴展。批發對象也從小吃店到供應公司團膳,廣受好評。

如何將好吃的產品能介紹給更多的消費者,一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但批發生意再好,混亂的市場卻沒有一個統一的品牌。有鑑於近年來網購及團購的盛行,為讓產品的辨識度更高,更貼近消費者,於是我們決定創立張家大廚品牌,並以冷藏速食方式投入網購及團購這塊新市場。

我們非常瞭解幾十年來受各地商家、消費者肯定的口味是不容許變更的,但如何讓這些台灣小吃改為冷藏包裝後,口味依舊不變,卻是非常艱難的課題!例如像肉圓,一般用油炸的方式麻煩又不健康,如何能不用油炸也可以調理的一樣好吃呢?為此,張家大廚整整花了近兩年時間研發;將生產、包裝等製程一改再改後,才得以讓食材保持原味,讓客人能在收到產品後,透過簡單的加熱(甚至不需要)就可以吃到道道地地的張家口味。

近年來為能滿足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更是結合了知名義大利餐廳主廚,精心開發一系列義大利麵料理;外面雖有不少義大利麵的冷藏料理包,但大多是只有醬沒有料。而我們拒絕使用冷凍蔬材,採用有機自栽香草;堅持鮮煮原味及豐富的配料,每包醬料加上所附的上等麵條,簡單加熱後端上桌,您會感覺就像將餐廳大廚請到您府上料理般,非一般料理包所可比擬的。

不管是台灣人熟悉的地方小吃,或是健康時尚的義大利麵,當您有機會品嚐張家大廚時,您一定會感受到我們對消費者的尊重及對產品的用心!




















1隻 2隻 3隻 4隻 5隻 招財貓



回應  共 00   最首頁 | 上一頁 | | 下一頁 |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