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秋葉原吃秋葉鶏排
發表於 2010-01-14 18:30:00

 


常去日本的人都知道在日本要吃一個雞排是有多麼困難!


沒想到就在去年10月秋葉原上竟然開了一間台灣人最喜歡的夜市小吃,店名為〝秋葉鶏排(アキバチーパイ)〞。有賣雞排、雞塊、魯肉飯、雞排麵和珍珠奶茶,有單品也有套餐組合。

這裡的雞排跟台灣一樣,都是客人點了以後才現炸,所以要在店內等一下下。據說老闆日文雖然說得很好,但好像是台灣華僑,而店裡的員工都是日本人,買的幾乎都是外國人(~當然以台灣人居多);所以應該要跟日本人宣揚一下小吃國粹,讓日本人也來捧捧場才對。


不過話說回來,魯肉飯¥380、雞排¥250,在日本算是便宜了(當然無法跟台灣便宜比),雖然雞排也沒有很大,但聞到胡椒鹽和辣椒粉的味道就很足夠了,真的讓長住在日本的台灣人感動呢!


有機會到日本旅行時,也去秋葉原品嚐一下日式台灣雞排吧!

 
 
(チーパイ)



 鶏排男子(チーパイボーイ)



 
ルーロー飯【レギュラーサイズ】
    
 

店舗名
【秋葉鶏排(アキバチーパイ):テイクアウトフード】
住所
101-0025 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1-19 小野ビル1F
電話番号
03-3256-0269
営業時間
11時~21時
最寄駅
JR秋葉原駅 /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秋葉原駅
URL



0人

在不思議な生活發表於 18:30:00 人氣 (815) | 回應 (0)


   留言 (0筆)


專題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