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共 1252頁 12512個搜尋結果 | 上一頁
< 928
929
[930]
931
> 下一頁
| 頁 |
1. |
lwqwe42 一般會員
|
| |
這部片其實期待很久了,也馬上跑去看首映第一場 角色的選定我認為松山很適合渡邊君的形象:) 大都是很寂靜的對白 背景只有雨聲風聲甚至沒有! 有點悶,但拍攝的手法角... |
| |
人氣:1034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2. |
zedswa1122 一般會員
|
| |
電影有許多的性愛鏡頭來表示主角們所體會到的愛情,以及有關於愛與被愛,依賴與記憶,害怕失去與重新開始.....等過往的創傷印記圍繞著主角們,因此導演用了大量的運鏡... |
| |
人氣:1041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3. |
m520123tw 一般會員
|
| |
老實說很多地方看不太懂!雖然說女主角說沒愛過渡邊!可是還是感覺的到他對他的依賴跟愛意~我想我會去看小說吧!我覺得還不錯看!畫面拍的非常美!也非常的動人~尤其是他... |
| |
人氣:1134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4. |
dtwyuierq 一般會員
|
| |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松山研一很適合渡邊這個角色,他的演技也自然、舒服除了某些部分場景女主角的演技不夠到位,還有小綠的那個演員表情僵硬之外~其他部分都不錯!但在... |
| |
人氣:1266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5. |
vhueikdl 一般會員
|
| |
挪威的森林整體來看令人滿意。男主角的演技很好,有把渡邊徹在情感關係中的周旋演出來。女主角直子我同樣也很讚賞。 而性慾方面,只要是讀村上的書,發現性慾是普遍的狀況... |
| |
人氣:1049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6. |
dugjoels 一般會員
|
| |
整部片子美得沒有話說 場景拍得好像在夢裡攝影替這部片加了很多分片子的敘事是非常跳躍的一定要看過原著再去看 不然會霧撒撒 裡面的人物 不見得就跟你原本的想像一樣有... |
| |
人氣:1120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7. |
vggvsgvg63s 一般會員
|
| |
要把挪威的森林拍成電影本身的確不容易,書中人物腳色的表達及腳色的情感、寂寞、哀傷都在電影演得很好,演員演得很棒,取景也很符合書中村上描寫的景色很美!! |
| |
人氣:1254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8. |
ffxzsv87asg 一般會員
|
| |
太多重要的東西都被跳過了!! 例如跟綠在屋頂上唱什麼都沒有之歌, 還有玲子姊的故事!! 可能是時間不夠= = 但畫面是很美~~ |
| |
人氣:1173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9. |
vsdvsdy512 一般會員
|
| |
其實劇烈且深刻憾動的場面並不算多,重點都在於,事件發生後,那種背景的獨白、角色苦悶的獨思、還有強忍著繼續過生活,若無其事的悲哀。 村上對於文字所秉持的寫實主義(... |
| |
人氣:1443 推薦:0 評價:0 回應:0 2010-12-27
|
|
|
10. |
皓晴 一般會員
|
| |
心目中的第一名模親愛的志玲姊:從好幾年前的小女孩時代就有聽過林志玲這個名子了呢!本來的我是不太喜歡林志玲的,只覺得是個靠臉蛋吃飯胸大無腦的笨女生。所以不支持國片... |
| |
人氣:1243 推薦:0 評價:5 回應:0 2010-12-29
|
|
|
共 1252頁 12512搜尋結果 | 上一頁
< 928
929
[930]
931
> 下一頁
| 第 頁 |
| |